top of page

人参怎么吃效果好?

切片含服

马来西亚的中药行基本都有“加工人参”的服务,我们最常见储存人参的方法,就是将人参送去药材店,切成薄片备在家中。(我相信你家冰箱还有........)

当你熬夜疲劳、身体虚弱、大病初愈时,取出一两片人参含服,真的是太方便了,真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啊!

泡茶饮用

人参泡茶也很容易制作,将几片人参薄片放入保温壶中,用开水浸泡半小时,即可。喝上暖暖的人参茶,你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(有这么快才怪),喝完后还可以续杯,或嚼嚼人参片(这么贵,当然吃埋下去肚子啦)。

磨粉冲服

将人参磨成粉冲服比切片泡服更有利用率,不会造成浪费,适用于比较名贵的人参。研制成粉末后,可直接冲水,或者放入空胶囊中顿服。

吴沛恒医师整理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